露營車RV 用品專賣店

RV 用品,泛指汽車露營用品與露營車戶外用品。這種東西以前分散到登山用品社、體育用品社、百貨公司等地方販售。基本上,分為寢具、桌椅、燈具、炊具、爐具等,好幾千種東西。最終目的就是讓你的戶外生活更加舒適。


基本條件

Bullet3.gif (191 bytes)停車方便接近市區

與露營車改裝店不一樣的是專賣店必須比較接近市區以接近人潮。同時,停車也必須方便,因為要買東西的人幾乎都是開著他的車子來,而那輛車往往就是他外出旅遊露營時用的車子。購買的東西往往都是配合車子使用,所以,必須可以停久一點,以方便客人採購。

Bullet3.gif (191 bytes)完整的產品線

汽車露營族與露營車族,是早期露營族的提昇。但是,基本上使用的還是同樣功能的東西,所以該有的都要有。目前,有專業公司代理進口日本及歐洲的產品,東西齊全又精良。例如最新的防蚊瓦斯燈、電子點火使用卡式瓦斯罐,便宜又方便,到處買得到,附有加熱棒,高山地帶,瓦斯用的一點也不剩,亮度可達到200瓦,還附有防蚊色片,可以防止蚊蟲,與露營族還在點火把的等級,差距實在有天壤之別!當然,你必須選擇性訂貨,否則光是瓦斯燈,就有幾十種,庫存下來,那還得了。

Bullet3.gif (191 bytes)專業人員說明

RV用品一般說來,品質較精良,價格較高,使用年限較長,不同的消費者有不同的需要,經營者必須對所有的產品的使用環境有所了解,才能給消費者提出最好的建議,也才不會發生將高山爐賣給初學者的窘事。

Bullet3.gif (191 bytes)營運資金

約需200~300萬之間,光是要擺滿一個15~20坪的專業小賣場,進貨齊全的話,就要花掉100萬左右,再加上庫存約100萬,剩下的100萬就是週轉金了,很可怕吧!賣RV用品較輕鬆,但是價格競爭壓力較大,還好除了桌椅之外,大部分東西大賣場找不到。

 

各式露營車專業打造,歡迎來電 . 升魁馬蓋先露營車02-2810-2279

回首頁 back